招生简章 在线咨询 下载专区 成绩查询

探索材料奥秘,追寻红色记忆

作者:MBA学位点  日期:发布时间:2023/11/28

——2022级MBA五班开展校外移动课堂活动

自古圣贤之言学也,咸以躬行实践为先,识见言论次之。为了拓宽同学们的视野,增强实践能力,2022 级MBA五班的全体同学在学院的组织下,于11月25日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校外移动课堂活动。

当天上午,在学院老师的带领下,大家一行首先来到多邦集团湖南总部学习座谈。在多邦集团销售总经理游木平的陪同下,师生深入了解多邦集团的的发展历程、产品特点、市场竞争优势以及多邦湖南超级工厂的战略规划,针对生产工艺数字化建设以及面向C端用户市场开发与创新等议题进行深入探讨交流。

image.png

随后全体师生受邀参观了多邦湖南湘潭超级工厂,实地参观企业实验室、生产流水线及仓储工厂,直观感受多邦腻子粉和瓷砖胶全套自动化生产流程。

image.png

下午,师生一行来到长沙县许光达故居,追寻革命先辈们的红色记忆。在故居,师生一行通过珍贵的历史照片和实物,深入了解了许光达将军的生平和革命事迹,深刻感受到了革命先烈为国家和人民的解放事业所做出的巨大贡献。这次参观让同学们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也激发了大家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的决心。

image.png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校外移动课堂活动受益匪浅。相信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2022级MBA五班的全体同学将继续发扬探索精神,不断追求进步,为国家和社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撰稿人:李晓露)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