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简章 在线咨询 下载专区 成绩查询

我院荣获2023年中国研究生企业管理创新大赛全国总决赛一等奖

作者:MBA学位点  日期:发布时间:2023/11/27

20231125日, 2023年中国研究生企业管理创新大赛总决赛在上海大学成功举办。该赛事于1011日正式开赛,历时一个半月,来自256所学校的2122支队伍成功报名参赛。经过初赛、复赛的激烈角逐,有120支队伍晋级全国总决赛,其中MBA60支队伍,其他研究生组60支队伍。在学院石巧君、莫鸣老师的精心指导下,我校2022MBA学生刘宇思琳、毛晓芳、旷文娟代表湖南农业大学斩获“全国一等奖”荣誉。

image.png

image.png

“中国研究生企业管理创新大赛”由教育部学位管理与研究生教育司指导,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和中国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共同主办,是目前我国唯一被政府认可和指导的专门面向研究生群体的全国性赛事,此项赛事于2023年正式成为“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主题赛事之一。

中国研究生企业管理创新大赛对于学院、参赛者、企业和社会都具有重要价值。对于学院来说,比赛是检验和提升学校教学成果、加强院校间沟通交流的重要平台。对于参赛者来说,比赛不仅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学习成果的机遇,同时也是锻炼解决实际问题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的好机会。对于企业来说,比赛为其提供了一批具有创新性和实用性的企业管理方案,有助于提升企业管理水平和竞争力。对于社会来说,比赛有助于提升全民创新意识,推动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

本次商学院MBA学生团队荣获“全国一等奖”,充分展现了湖南农业大学的专业优势、师资实力、科研和实践育人成果。

                                                          (撰稿:商学院 旷文娟)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