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简章 在线咨询 下载专区 成绩查询

我校MBA学员在第21届中国MBA发展论坛载誉而归

作者:MBA学位点  日期:发布时间:2023/10/13

  2023年9月22日-24日,在福建省漳州市举办的第21届中国MBA发展论坛上,我校MBA学生陈金心、校友张维分别荣获“中国MBA新秀100”及“中国MBA校友创新创业新星”荣誉称号。


image.png


 据悉,中国MBA发展论坛自2000年4月在清华园发起,同年6月17日在北京大学成功举办首届论坛以来,已先后在北京大学、南京大学、武汉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等高校成功举办了20届,得到了朱镕基总理的肯定并题写了“衷心祝愿论坛越办越好”的贺词,是目前全国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广的MBA群体活动,是全国数十万MBA人共同企盼的年度盛会。

  本届发展论坛以“共享绿色经济,共赢海洋未来”为主题,邀请商界领袖、权威专家学者、知名投资人、媒体精英、全国商学院院长以及优秀的MBA学员代表等齐聚东山县,聚焦中国经济热点,共商全球经济新形势、共享绿色经济发展新机遇、共担创新创业新使命、共谋MBA教育高质量发展新举措,共赢海洋经济未来,共助中国经济新腾飞。

image.png

荣誉人物简介

陈金心:中国MBA新秀100

image.png


 湖南农业大学2021级MBA学生,湖南骏泰新材料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怀化市企业家协会会长。拥有20多年人力资源管理经验以及管理顾问经验,他出版专著有3部,分别为:《班长的战争: 华为一线管理者实战指南》、《人治到法治:华为人力资源管理办法》、《获取分享制:华为奋斗者的价值管理链》等。曾荣获2021年度泰格林纸“经营管理之星”和“中国纸业之星”,荣获2022年度中国诚通“先进工作者”、中国纸业特殊贡献奖、泰格林纸“经营管理之星”等荣誉。

 湖南骏泰新材料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是中国诚通控股集团旗下中国纸业投资有限公司所属泰格林纸集团的全资子公司,成立于2006年6月,注册资本15.2亿元,位于怀化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是一家集纤维素制造、销售,林产化学产品综合加工,电力热力生产供应,进出口贸易等于一体的国有大型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系拥有现代化工艺设备生产线,现有商品木浆设计产能为40万吨/年、纤维素生产产能30万吨/年,并配套一条长约10公里的铁路专用线。公司获得湖南省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湖南省环保诚信企业和湖南省节水型企业等荣誉称号。2021年,公司创造了历史盈利佳绩,达到2.6亿元;2022年再创新高,达到3.7亿元,逐步走向高质量跨越式可持续发展之路。


张维:中国MBA校友创新创业新星

image.png

湖南农业大学2019级MBA学生,湖南乡约菜菜农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长沙星南种植专业合作社理事长、乡村振兴人才。在校就读期间,他创办了湖南乡约菜菜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公司团队在他的带领下,创立了乡约菜菜模式,依托“一点四线”理论及乡约菜菜互联网系统,采取农村包围城市方式(一村一街点对点),获得了多项知识产权,并获得包括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在内的多家党媒报道。截至目前,乡约菜菜模式已在长沙天心九峰苑社区和滨洲新村落地,实现年销售收入100万,带动种植户村民500户,服务城市市民5000户;团队也荣获了第二届湖南省乡村振兴“青年先锋集体”称号。个人曾获得“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先进个人”、2018年度长沙市十佳农村青年人才“领头雁”、2022年度优秀政协委员等多项荣誉称号。

                                          

v                         (商学院:李文涛)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