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简章 在线咨询 下载专区 成绩查询

学位点组织召开毕业生座谈会

作者:  日期:发布时间:2022/06/06

image.png

63日下午2:304:30,学院在十教北508组织召开2022MBA毕业生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李阿利、副院长刘纯阳、莫鸣,副书记潘斌,导师代表周宇飞,学科办李文涛、李佳妮,15MBA毕业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MBA学位点领衔人莫鸣主持。

座谈会上,师旷、袁璇、代雨婷、张祎、王丽、谭魁等毕业生纷纷表达了对母校培养的感恩之情,认为通过三年的MBA学习,不仅学到了丰富的理论知识和实践技能,也提升了工作能力。同时,大家对学院的教学工作和管理服务工作也给予了很高的评价。通过座谈,了解到有的毕业生在学习期间还获得了所在单位的重视,职务获得了晋升或者工作岗位得到了调整。李阿利书记在总结中指出,同学们通过MBA学习能够获得很大进步,这是我校MBA教育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显著成效,希望大家在未来工作中能够更好地把学到的知识技能运用到实践中去,争取更多更好的成绩。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