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简章 在线咨询 下载专区 成绩查询

凝心聚力,共创未来——商学院2021级MBA团队拓展活动顺利完成

作者:  日期:发布时间:2021/10/09
 

923日,商学院2021MBA团队拓展活动在雨花区石燕湖展开。迎着清晨金色的晨曦,早晨7点半同学们准时从学校乘坐大巴车前往拓展活动主营地。

首先,带训教官带领大家以短暂集训的形式开展开营破冰行动。短短的1个小时内,从一开始的隔阂生疏,到最终的相互信任,每个同学皆振奋精神,飒爽风姿,为接下来一天的拓展进行心态调整打下了情感基础。第二个项目“抓俘虏”则给了新生们融入集体一次自我展示的舞台,让同伴认识自己、了解自己。同时也让同学们感受到团队的集体荣誉感、归属感,切身体会大家庭的相互关爱、相互帮助的融洽氛围。在接下来的素质拓展训练过程中,57人被分为红、蓝、绿三组,开展了 “组合项目(若干个小挑战的串联组合)”、“双解码”、“丛林穿越”和“体验天空玻璃廊桥”等项目。

我校MBA教育中心一贯重视MBA同学的团队拓展活动,并将之列入人才培养方案中,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