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简章 在线咨询 下载专区 成绩查询

我院举办MBA专业硕士学位点介绍暨学位点师生见面会

作者:  日期:发布时间:2021/09/26
 

922日下午,我院在十教北503举办了2021MBA(工商管理硕士)学位点介绍暨师生见面会。MBA学位点领衔人莫鸣教授、MBA中心主任谢宜章博士、MBA导师和2021MBA全体新生参加了见面会,李一可担任会议主持人。

会上,莫鸣教授首先向同学们表示祝贺。介绍了学校工商管理硕士培养方案和学位授予标准。他勉励新同学做好研究生学习规划,充分利用学校和学院提供的各种平台和资源,培养自己的全球战略视野、创新创业能力与领导力,着力提高自身适应区域经济发展所需的复合型高级管理能力。激励同学们践行“朴诚、奋勉、求实、创新”的校训,以良好的社会责任感、商业道德和创业创新精神,积极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服务。

随后,MBA中心主任谢宜章博士介绍了学校对MBA教育的重视情况。他鼓励同学们努力发挥引领和榜样作用,并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要破除焦虑,保持一颗炼心;二是要除掉过度的欲念;三是要学会相互成就。

本次学位点介绍暨学位点师生见面会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