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简章 在线咨询 下载专区 成绩查询

我校在第十四届中国MBA联盟领袖年会暨商学院高峰论坛荣获三项荣誉

作者:  日期:发布时间:2020/12/21
 

我校在第十四届中国MBA联盟领袖年会

暨商学院高峰论坛荣获三项荣誉




      20201211-13日,由中国MBA联盟和西北工业大学联合主办的第十四届中国MBA联盟领袖年会暨商学院高峰论坛在西安索菲特人民大厦隆重举行。全国八大区域联盟代表,北大、清华、上海交大、天津大学、中山大学、四川大学、西北工业大学等全国200多所高校商学院师生代表及知名企业家代表近千人出席。我校商学院莫鸣副院长率代表团出席本次会议。

      论坛以“百年变局·融合创新·领航未来”为主题,就新时代下中国新商科创新建设、新格局下中国MBA人才培养、新形势下MBA人的使命担当等话题展开交流,引领中国MBA教育主动对接和服务国家战略,助力经济转型升级,推动社会全面均衡发展。在此次高峰论坛上,中国MBA联盟和与会商学院共同发出《西安倡议》。倡议提出,以国家战略为导向,探索MBA教育发展新模式。响应国家发展新格局,为“双循环”提供人才支撑;凝聚共识,加快推进新商科建设;以张謇为楷模,培育新企业家精神;顺应新时代,把握新格局,定义新青年,践行新使命。本次活动还同步举行了商学院院长论坛、MBA教育交流论坛、中国MBA联盟主席峰会、MBA创新创业论坛和MBA社会责任论坛等五大分论坛。

      在颁奖环节,我校荣获第十四届MBA联盟领袖年会“中国MBA卓越商学院奖”;吴闯同学荣获“中国MBA优秀干部奖”;陈湘同学荣获“中国MBA新锐100奖”。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