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简章 在线咨询 下载专区 成绩查询

商学院成功召开2021年研究生培养工作大会

作者:  日期:发布时间:2021/03/15
 

商学院成功召开2021年研究生培养工作大会

 


312日下午,商学院于十教北102召开了2021年研究生培养工作大会。参加会议的有学院李阿利书记、杨亦民院长、全体研究生导师以及学术型硕士和2020级会计硕士(MPACC),会议由刘纯阳副院长主持。

杨亦民院长首先向全体老师和同学传达了湖南省教育厅、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省财政厅印发的《关于加快新时达湖南省研究生教育改革发展的实施意见》,强调要充分发挥导师的引领带头作用和党员示范作用。同时,统筹部署了本年度学院研究生毕业工作安排,督促指导老师和学生要严格按照毕业要求,把握好重要的时间节点,确保研究生毕业工作顺利完成。

李阿利书记在大会上回顾和总结了十三五期间学院在研究生培养方面取得的主要成绩,主要表现在三个方面:一是研究生规模不断扩大,二是学科建设取得显著成绩,三是研究生培养质量稳步提高。同时还分析了学院十四五期间研究生教育面临的形势与任务,并提出了要实现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这一目标,全体导师必须牢固树立立德树人的观念,做品德上楷模,学术上先导;研究生要全面发展,培养综合素质和创新能力。

最后,刘纯阳副院长对本次大会内容进行总结,提出研究生作为前沿阵地的排头兵,要俯下身子搞科研,勤奋踏实地攻克科研难关。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