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简章 在线咨询 下载专区 成绩查询

学院召开第七届MBA案例大赛选拔会暨经验分享会

作者:  日期:发布时间:2022/05/31

image.png

经验分享会现场  王璜 拍摄

本网讯(商学院  江勇利)5月30日下午,第七届MBA案例大赛校内选拔会暨经验分享会在十教北501召开,会议形式为线上线下结合。会议由副院长莫鸣主持,刘纯阳副院长,案例大赛指导老师易朝辉和周宇飞、往届优秀选手代表、2021级全体参赛学生参加。

会上,易朝辉教授讲解了案例文本撰写中所运用的理论知识和分析工具,要求大家认真掌握案例分析的关键因素,通过团队协作,用理论指导实践来完成案例分析。周宇飞副教授讲解了案例大赛前期准备、案例分析以及赛中展示环节的切入点和注意事项。往届案例大赛优秀选手易美臣进行了经验分享,向同学们详细地介绍了他的参赛经验和心得体会,重点讲述了案例分析方向的选择和时间的把控。

会议由刘纯阳副院长总结,强调通过MBA案例大赛,不仅可以全面提升同学们的系统分析能力、决策能力和创新能力,还能充分展现我院MBA学子的高素质风采,要求所有参赛师生一定要高度重视此次大赛,按照学院统一安排,全身心投入到大赛的活动中。

会后,同学们一致表示,此次会议收获良多,将坚决服从学院、老师和小组统一安排,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心态完成每一项任务,争取为学院递交一份完美的答卷。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