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简章 在线咨询 下载专区 成绩查询

杨亦民院长带队参加2024年度全国MBA培养学校管理学院院长联席会议

作者:  日期:发布时间:2024/01/09

2024年1月6日,由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主办,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承办的“2024年度全国MBA培养学校管理学院院长联席会议”在北京成功举办。来自全国200余所MBA培养院校管理学院的600余名MBA教育主管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我院院长杨亦民教授MBA/MPAcc教育中心主任谢宜章教授应邀出席。

image.png

本次会议充分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发展需求,研讨改革创新,加强工作交流,探讨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书记黄宝印在会上致辞。他代表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对与会的领导、专家、学科负责人和企业家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及MBA教育情况进行介绍。在上午的主题报告中,教育部学位管理与研究生教育司一级巡视员唐继卫、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副主任亓彦伟、复旦大学管理学院院长陆雄文、清华大学副校长杨斌、浙江财经大学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魏江、中国上市公司协会会长宋志平、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院长白重恩、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院长刘俏分别做了主题发言。下午报告围绕“中国式现代化与商科教育未来——机遇、挑战与探索、实践”的主题,浙江大学管理学院常务副院长谢小云、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陈煜波、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院长杨治、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谢恩、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学院院长陈德球分别进行了经验分享。

image.png

通过此次参会,我MBA教育将积极借鉴国内兄弟院校先进的办学理念和培养经验,取长补短,凝聚时代发展的力量,为我校MBA教育高质量发展提供新指南。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