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简章 在线咨询 下载专区 成绩查询

我校在第十三届中国MBA中部联盟峰会上荣获多项殊荣

作者:  日期:发布时间:2020/09/02

  我校在第十三届中国MBA中部联盟峰会上

荣获多项殊荣

2020725日,第十三届中国MBA中部联盟峰会暨首届中国MBA联盟运动会在山西太原举行,本次峰会汇聚了中部六省46所高校的MBA师生代表和知名企业家,峰会紧紧围绕“突破·崛起”主题的展开交流。

我校MBA联合会荣获“十佳联合会”荣誉;我校吴闯同学受聘为“第十三届中国MBA中部联盟副主席”并荣获“中国MBA中部联盟发展贡献奖”;周从迎同学荣获“中国MBA中部联盟新锐之星”;袁璇同学荣获“中国MBA中部联盟十佳优秀干部”,充分展示了我校MBA近年来的办学水平和综合实力。

我校MBA教育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全国兄弟院校的交流与合作,把握时代脉搏,提升MBA人才培养质量,助力湖南经济繁荣,服务乡村振兴等国家重大战略。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