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简章 在线咨询 下载专区 成绩查询

商学院赴湖南嘉德集团开展考察调研活动

作者:  日期:发布时间:2020/03/26

 

 

 

3月24日上午,湖南嘉德集团邀请,院长杨亦民教学副院长莫鸣带领学院工商管理、市场营销、电子商务、会计学和国际经济与贸易五个专业的专业负责人与教务秘书,前往长沙金霞跨境产贸园开展社会调研活动。湖南嘉德集团总经理屈文琦和集团各高层领导热情接待。

杨亦民院长一行在走访参观了金霞跨境产贸园后,在嘉德教育咨询有限公司的办公室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度交流。会上,屈文琦总经理对杨亦民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人才项目经理蔡浪就集团介绍、项目背景、跨境电商人才培养解决方案和成功案例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杨亦民院长代表学院对公司提供的考察交流机会表示感谢,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办学情况,以及从学科和专业发展方面提出希望与之达成五个方面的合作:多层次的人才培养合作,特别是做实实践基地方面的合作;师资培养合作;就业合作;创新创业教育合作;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合作。随后,莫鸣副院长以及胡梅梅、盛晏、孙艳华、史敏和王红五位专业负责人,就学院办学和专业合作项目提出了看法与疑问,嘉德教育咨询有限公司运营总经理米迎春一一做了详细解答。

此次调研,既是学院推进专业大类招生和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的考察,也是一次人才培养的深度交流,双方均表示愿意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事宜,共同推进我院应用型人才培养工作。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