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简章 在线咨询 下载专区 成绩查询

激昂青春,尽展风华——记商学院“迎新杯”篮球赛决赛

作者:  日期:发布时间:2019/12/17
 

1216日下午,商学院“迎新杯”篮球赛决赛在体育馆篮球场如期举行。此次比赛由商学院学生会体育部组织开展,湖南农业大学武装部部长欧阳长安,商学院学工组常徕、孙君镕、唐庭轩作为嘉宾出席,商学院团委学生会主要干部以及各年级观众代表也到场观看了比赛。

经过一个多月的激烈角逐,17ACCA队和17级企管队成功晋级决赛,“迎新杯”篮球赛的冠军队伍将从中诞生。观众们在比赛正式开始前早早入座,热情高昂。

在比赛正式开始之前,16联队和19联队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表演赛,场面迅速火热起来。面对经验丰富的16联队的猛烈进攻,19联队则依靠着默契的配合沉着应对。最终,19联队因注重命中率一直保持着比分上的领先,以3727战胜16联队。

17ACCA17企管进行了短暂的热身运动后,决赛终于打响。17企管率先取得球权,通过一个漂亮的上篮率先拿下2分。之后,双方队伍你追我赶,相继进球得分。上半场下来,双方比分拉开差距,17企管处于领先状态。在中场休息阶段,双方就比赛中出现的问题及战术进行了讨论并且养精蓄锐,为更关键的下半场做准备。与此同时,啦啦队为队员们带来了热情活力的表演,让现场气氛更加热烈起来。下半场中,双方队员毫不松懈,稳步传球。17ACCA以其良好的心态和专注,在后半场中接连进球,缩小了比分差距。观众们也齐声为两支队伍加油呐喊,进球时,大家都欢呼雀跃。最终,17企管以其默契的配合和较高的命中率,以3930获得本次比赛的冠军。

此次“迎新杯”篮球赛展现了商学院各篮球队的蓬勃朝气和高昂的竞技热情,加强了队员们的团队意识,促进了各篮球队间的友谊,对培养商学院学子顽强拼搏的精神具有重要意义。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