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简章 在线咨询 下载专区 成绩查询

停课不停学,教学研讨亦未停

作者:  日期:发布时间:2020/03/19

受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影响,目前我校师生尚未返校复课。但停课不停学,各项教学工作在有序推进中。继上周在线教学反思研讨会后,3月19日,际经济与系再次按计划开展了基层教学组织在线会议。本次会议就毕业生毕业实习改革、绩效工资改革、学院重点工作及奖励条例四个方面进行了讨论

首先,教师们就毕业实习改革积极献言献策。受新冠疫情影响,本届毕业生无法进行原本为期8周的毕业实习,在学院将毕业实习调整为社会调查的指导思想下,教师们建议可将疫情结合毕业论文主题、当地经济生活变化以及自己将所学知识用于当地实践等方面,完成调研报告或实践报告。然后,针对校绩效工资改革方案,教师们进行了充分解读,知晓了学校实施此项改革的初衷,通过讨论也让大家对未来教学工作有了更明确的计划。接着,就学院工作重点中的人才培养方案及课程建设等问题,相关负责老师也主动承担起责任,明确了建设方向。最后,围绕与教师们密切相关的学院奖励条例,大家也就其公正性、合理性等方面发表了各自的看法。

持续了近2小时的在线会议,让我系教师们加深了对院校相关政策的理解,也进一步明确了未来教学工作的方向和重点。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