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简章 在线咨询 下载专区 成绩查询

我校在第十二届中国MBA联盟领袖年会上荣获多项荣誉

作者:  日期:发布时间:2019/04/26
  12月15日至16日,第十二届中国MBA联盟领袖年会在贵阳召开。我校荣获“MBA院校最佳组织奖”、“十佳MBA联合会”荣誉,MBA教育中心主任周宇飞荣获“优秀MBA指导老师”奖,MBA学员吴闯和李宗静分别荣获“中国MBA十大贡献奖”、“新锐100奖”,充分展示了我校MBA近年来的办学水平和综合实力的持续提升。
    本届年会由全国MBA教育指导委员会指导,中国MBA联盟、贵州大学主办。会议以“激荡四十年改革再出发—-新时代的企业家精神与高质量发展”为主题,来自全国100余所高校的院长、教师、中国MBA顾问委员会成员、各区域联盟主席、优秀MBA/EMBA学员代表近1千人参加了会议。会议得到了中央电视台、贵州电视台、贵州人民广播电台、贵州日报、贵州网、中国MBA教育网等媒体的大力支持。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