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服务

学生活动 校友风采
招生简章 在线咨询 下载专区 成绩查询

我校MBA导师唐扬松先生的两会提案获高度评价

作者:管理员  日期:发布时间:2016/01/22

我校MBA导师唐扬松先生的两会提案获高度评价

 QQ图片20160121203431.jpgQQ图片20160121203512.jpg

在刚刚闭幕的长沙“两会”——政协届五次全会上,我校MBA导师、长沙县政协委员唐扬松先生的提案《造独特卖点名片,树乡村旅游品牌》被选为大会发言材料,并得到长沙县委书记杨懿文高度评价及亲笔批示。

唐总站在营销专家的角度,在提案中提出要将“中国第一个不使用农药与化肥的县”作为长沙县乡村旅游的独特销售主张,使之成为省内外最具吸引力乡村旅游地,农民因此快速致富。因为这既是绿色发展道路的需要,也是落实协调发展的需要,更是迎合当前全民消费需求与打造旅游核心竞争力的需要。唐总在提案中通过充分论证后提出了长沙县尽快达成这一目标的六条政策建议:一是要出台政策,通过政府支持实现工业反哺农业;二是要试点乡镇,总结经验并大力推广;三是要严格监管,实现承诺不打折扣,树立公信力不计代价;四是要因地制宜,坚持个性化、特色化的发展方向;五是要围绕核心,加大宣传、培训力度,创新经营模式;六是要响应号召,大力推进我县北部成为创客的乐园。

唐总的两会提案站在产业生态发展的高度,观点鲜明,论证充分详实,行文流畅风趣,可操作性强,受到了广泛的关注和热议。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