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服务

学生活动 校友风采
招生简章 在线咨询 下载专区 成绩查询

走进企业,深入实践——记湖南农大2018级MBA移动课堂宁乡益阳行

作者:  日期:发布时间:2019/07/05

走进企业,深入实践

——记湖南农大2018MBA移动课堂宁乡益阳行

2019619日,湖南农业大学2018MBA班全体同学在周宇飞老师的带领下,走进典型的农业特色的公司——宁乡优卓牧业公司及益阳现代农业嘉年华,展开了为期一天的移动课堂。

上午十点到达湖南优卓牧业有限公司,工作人员首先带领大家参观了公司的内外部设施,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及规模。优卓牧业的“乳业生态产业园”总投资2.2亿元,建设三个产业主体:存栏2000头奶牛的观光型生态养殖场、高端优质鲜奶加工厂和奶文化、农耕文化休闲体验主题农庄;是集生态奶牛养殖、种畜繁育、牧草种植、优质生鲜乳加工及销售、时鲜蔬果供应、农业观光旅游、中小学生科普教育于一体的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参观完毕后,同学们和企业管理人员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主要围绕品牌和营销两大主题,热烈讨论。下午,走进了益阳现代农业嘉年华,参观其庞大的基地,欣赏美丽风景的同时,学习其管理经验。

移动课堂是我校MBA的必修课程,这次的移动课堂让同学们对农业企业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拓宽了同学们的知识视野,取得良好的教学效果,让同学们从根本上提升自身的实战能力和整体的判断力。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