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服务

学生活动 校友风采
招生简章 在线咨询 下载专区 成绩查询

学校MBA荣获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季军

作者:管理员  日期:发布时间:2015/09/30

学校MBA荣获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季军

IMG_7144.JPG

2015926,第三届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2015)全国总决赛在北京交通大学落幕,本次比赛由全国工商管理(MBA)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专业委员会、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中国管理案例中心联盟、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管理案例研究专业委员会主办,北京交通大学承办。

大赛自今年5月拉开帷幕,全国共有69所院校近400支队伍参加。历经校园突围赛、分赛区晋级赛的角逐,全国八大赛区共有十六支队伍晋级全国总决赛。经过几轮激烈的角逐,湖南农业大学代表队荣获季军。

本次比赛学员们进行了精心准备。从案例材料发下到比赛,只有短短的2天准备时间。拿到案例之后,队员们立即按原定计划进行信息收集、整理,并开始了激烈地讨论,大家纷纷集思广益,出谋划策。

近年来,学校MBA教育中心积极推进案例教学方式,从成果认定、经费支持等多方面鼓励教师开展案例教学,为教师提供各种培训机会和平台,鼓励学生参加各项案例活动及比赛并取得了一系列的好成绩。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