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简章 在线咨询 下载专区 成绩查询

湖南农业大学MBA移动课堂走进广东中山市

作者:管理员  日期:发布时间:2014/07/24

湖南农业大学MBA移动课堂走进广东中山市

为进一步加深学生对理论知识的理解,掌握企业在市场经济中的运作,提高同学们的市场分析能力和企业管理能力,721日湖南农业大学MBA2013届“移动课堂”走进了广东省中山市。本次移动课堂考察了中国灯城—古镇的产业规划布局、市场动态和市场运行机制,重点考察了费沃斯灯饰有限公司。

费沃斯灯饰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厂房面积一万多平方米,致力于欧式仿古树脂材料灯饰和饰品的设计、生产、销售,主营台灯、落地灯、吊灯、壁灯等灯饰,烛台、首饰盒、水果盘、花瓶、台钟等饰品,产品以出口为主,已经销于五十多个国家。公司总经理邓秋平接待了学习团队。

大家饶有兴趣的参观了公司的办公区、半成品区和成品区,在产品的展厅内大家全方位的体验到了灯饰在实际生活中的运用,看到了设计独特精致、各式各样的灯饰,并听取了邓经理对公司运营发展情况的基本介绍,同时就公司的产品定位,国际营销网络的管理、国际贸易的询价定价以及企业下一步的战略发展做了详细说明。易朝辉老师结合企业发展的案例,为同学们讲解了创业型企业在不同的发展阶段应该采取的发展战略。同学们也提出了在成长期的企业里管理团队里的核心价值是什么、企业如何在千变万化的国际贸易中获得竞争优势、网络营销对企业的意义等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生动详实、丰富精彩的移动课堂不仅让同学们耳目一新、应接不暇,而且在短时间内让同学们直观地对企业有了全面、充分的了解与认知。通过与企业的交流,更好地领悟到管理学的知识。别具一格的授课方式帮助大家开阔了视野,巩固了知识,提升了管理能力。                              (吴觅姝)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