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简章 在线咨询 下载专区 成绩查询

商学院举办第69期商贸论坛

作者:管理员  日期:发布时间:2017/04/19

商学院举办第69期商贸论坛

 418号上午8点半,商学院第69期商贸论坛在十教北508会议室顺利举行。本次论坛由商学院副院长刘纯阳教授主持,论坛主讲嘉宾是英国埃克塞特大学商学院副教授、博士生导师,湖南农业大学神农学者讲座教授贾甫博士。

贾甫教授做了题为《经济管理类SSCI论文撰写与发表》的精彩报告。首先,贾教授向在座的老师同学们讲述他个人研究履历,以物流和供应链管理工作为切入点,从事农产品供应链和农业合作社的研究。接着,贾教授具体讲解了文献回顾的分析方法,并引用了一篇国际高水平期刊文章生动讲解了高水平论文怎么构思、行文和发表的相关问题。

刘纯阳教授对本次论坛做了总结性发言。本次论坛获得了到会领导、师生的一致好评,不仅让师生们对今后撰写国际一流的论文有了更明确的方向,而且带动了同学们的科研兴趣,进一步增强了论文写作的信心。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