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简章 在线咨询 下载专区 成绩查询

湖南农业大学MBA移动课堂走进宁乡湘都农业

作者:  日期:发布时间:2017/04/19

                         

2017年4月15日,湖南农业大学2016级MBA学员在莫鸣教授带领下,开展移动课堂活动,走进湖南省宁乡市湘都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进行了考察、学习。

湘都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位于湖南省长沙市宁乡县大成桥镇永盛村。公司以“绿色庄园、生态产业、健康生活”为理念,致力构建从田间到餐桌的完整链条,优化生产环境,提升文化建设,探索农民致富,促进产业发展,致力打造“农业高效、农民富裕、农村精美”的综合示范,构筑百年湘都品牌。目前建成千亩示范园,经营项目集种植、养殖、加工、物流、配送、观光、休闲以及终端美食体验与网络实体销售为一体,实现园区与新村共融、共建,企业与客户共享、共赢,做到真正让农民、客户和企业都参与生态产品与环境的共创共享。移动课堂活动中,同学们参观了园区建设和管理示范窗,工作人员向同学们发放了介绍成长发展历程的宣传品,观看了宣传影视短片;随后,副董事长谢明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公司基本概况、组织架构、核心战略以及市场开拓发展的情况;接下来,同学们就各自感兴趣的市场定位、竞争形势、产品创新等问题进行了广泛、深入地交流与讨论。通过此次移动课堂的实践学习,学员们对企业战略定位、科学管理和产品营销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极大调动了学员们参与学习的积极性。

                                                                 马敬平  李佳妮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