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简章 在线咨询 下载专区 成绩查询

我校荣获第十五届中国MBA年会“十佳MBA联合会”

作者:MBA学位点  日期:发布时间:2024/01/09

2023年12月8日至10日,第十五届中国MBA年会暨2023商学院年度盛典在山西太原潇河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本次年会由太原理工大学主办,太原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太原理工大学MBA教育中心、太原理工大学MBA暨专业硕士联合会等单位承办,年会以“下一个三十年——责任?担当?使命”为主题,旨在探讨如何在新的历史时期,发挥商学院的优势,更好地为国家战略和区域发展服务。来自全国各地273所高校的商学院院长、教授以及企业界代表齐聚一堂,为推动中国MBA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image.png


湖南农业大学MBA教育中心及校MBA联合会代表受邀参加本次年会。院副院长莫鸣在“商学院院长论坛”上作主题发言“乡村振兴的湖南农大使命:从乡村CEO到农业MBA”在年会论坛颁奖环节中,我校MBA联合会荣获“十佳MBA联合会”奖。此外,我校刘纯阳教授荣获“中国MBA最受欢迎教授奖”,莫鸣教授及李佳妮老师荣获“中国MBA优秀指导老师奖”,吴闯荣获“十大贡献奖”,周浩、李晓露荣获 “优秀干部奖”,李亚军、范娟荣获“新锐100奖”,孙俊杰荣获“优秀校友奖”。

image.png

image.png

凡有等待,皆有启程,未来三十年是推进乡村全面振兴的关键时期,湖南农业大学商学院肩负商学兴农的责任,敢于担当,为中国MBA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使命!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