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简章 在线咨询 下载专区 成绩查询

商学院成功召开“企业导师主讲开学第一课”创新创业讲座

作者:  日期:发布时间:2020/09/18

商学院成功召开“企业导师主讲开学第一课”

创新创业讲座

            2020917日上午,商学院在十教北1022020级全体研究生新生举办了一场“企业导师主讲开学第一课”的创新创业讲座,旨在扩宽研究生的创新视野、丰富研究生的创业思维,本次讲座由中国市场营销权威专家唐杨松董事长主讲,商学院院长杨亦民教授主持。商学院部分导师代表及全体研究生新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唐杨松导师结合自己创业和企业运营中的丰富案例,为同学们分析了创业者和企业管理者必须具备的基本素质与要求,分享了创业者在企业创业各个阶段的管理艺术,并对同学们职业发展规划提出了具体而科学的建议。唐杨松导师的讲座提纲挈领、有趣幽默赢得了同学们的热烈掌声。最后唐杨松导师还寄予了研究生新生两点希望:希望同学们能学习一门艺术,将口才与文采相结合;更希望同学们能扩大格局,让自己心胸宽广。

本次创新创业教育讲座,让全体研究生新生受益匪浅,让大家对创新、创业和企业管理工作有了进一步的认知,对研究生阶段的专业学习与创业就业等带来许多启发和思考。杨亦民院长用“雅”“实”“博”三个字表达了此次讲座在哲学的高度、阅历的宽度和内容的广度三个维度做了高度评价。

 

                               通讯员:刘美琪  李佳妮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