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简章 在线咨询 下载专区 成绩查询

商学院2020级MPAcc及MBA新生团队拓展活动圆满落幕

作者:  日期:发布时间:2020/09/18

商学院2020MPAccMBA新生团队拓展活动

圆满落幕

 

九月的开学季,一改平常的炎热今年的九月带着一丝凉爽迎接着一张张崭新的面孔。为了让新学员互相认识了解,培养大家的团队精神,加强班级凝聚力,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916日商学院2020MPAccMBA的新生在原动力训练基地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拓展活动。同学们积极参与各项拓展项目,共同留下了一段珍贵的班级拓展回忆。

在教练的指导下,大家开始进行一些简单的训练,随着训练中一次次的掌声与欢笑声,同学们的关系迅速升温,加强了彼此之间的沟通,以更积极的状态投入到接下来的拓展项目中。教练将全体同学随机均分成6组,“锦鲤队”、“乘风队”、“战狼队”等极具创意,各具特色的队名让人眼前一亮,各队精心设计的团队logo,加油口号,队歌等也让人耳目一新。在活动中,每位同学都全身心的投入,齐心协力,积极沟通,合作完成每一个项目。以集体团结为核心的“锣鼓颠球游戏”教会了大家互相协调,如何劲往一处使;以团队信任为导向的“盲人寻宝游戏”使大家铭记要严格遵守规则才能行驶在正确的道路上,做为队长要有预见性,团队成员应当积极快速地响应队长的指示;在以集体精神为主旨的“逃生墙游戏”中使大家充分感受到奉献精神的伟大,进而鼓励每一位同学都成为一个有奉献精神的人。每一项训练结束后各队都总结了此项训练带给自己的感悟,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带着同学们的汗水与笑容结束了本次拓展训练。虽然活动时间短暂,但与一开始见面的紧张局促相比,大家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沟通,不仅放松了心情,挑战了自我也锻炼了自己的意志力。更重要的是让同学们身体力行的体会到团队精神的重要,团队协作带来的巨大力量,提升了大家的团队意识,增强了团队凝聚力。

孤雁难飞,孤掌难鸣。有内涵系统的拓展活动让来自全国各地的同学迅速成为了同甘共苦的命运共同体,增强了新学员的集体责任感,团队精神与凝聚力。大家真正体验并实践了“商道酬勤,学思笃行”的农大商院精神和文化。让我们一起在农大的这片沃土上,炼就坚实的翅膀,让理想在这里起飞!

 

 

 

                                    通讯员:李彬铖  李佳妮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