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服务

学生活动 校友风采
招生简章 在线咨询 下载专区 成绩查询

[复制]华图教育董事长易定宏博士做客第84期商贸论坛

作者:  日期:发布时间:2018/04/04

42日下午,第84期商贸论坛“白手起家打天下—易定宏创业故事”讲座在大成厅举行。北京华图宏阳教育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董事长,易定宏博士,为现场300多名师生讲述了他的奋斗历程。华图教育管理层代表,湖南农业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邹冬生教授,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郭时印,植物保护学院文礼章教授,审计处原处长谭巧云老师,校学科办副主任王华老师,商学院副院长刘纯阳教授,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莫华老师出席。研究生和本科生代表参加了此次论坛。讲座由商学院院长兰勇教授主持。

讲座开始之前,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郭时印主持了聘请易定宏为我校MBA校外导师仪式。副校长邹冬生教授致辞,高度评价了易定宏董事长及华为教育在教育培训、网络教学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为易定宏博士颁发了MBA校外导师聘书。

讲座中易定宏博士谈到他创业是源于自己的梦想,同样也源于对自己是“人才”的自信,易博士认为年轻就应该和自己的兄弟一起打拼。易博士创业的另一个重要原因是受人点拨,从而放弃大学老师的工作,开始北漂,同时在三个出版社工作,却不要一分钱的工资。易博士讲到,他在创业的第三阶段事业的时候遇到了版权的问题,问题的解决让他学会了作为管理者应该具有的统揽全局和处事的方式。易博士总结到,不论同学们创业与否,一定要在年轻的时候多经历,多发挥自己的才华去拼去闯,得到真正的成长。

最后的提问环节,易博士耐心回答了同学们对于创业、就业以及生活中的各类问题。至此,本期论坛圆满结束。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