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服务

学生活动 校友风采
招生简章 在线咨询 下载专区 成绩查询

爱心助学 情牵仙霞 ——湖南农大2014级MBA学员赴醴陵仙霞举行助学活动

作者:管理员  日期:发布时间:2015/09/22

 

爱心助学 情牵仙霞

——湖南农大2014MBA学员赴醴陵仙霞举行助学活动

爱心助学1.JPG爱心助学2.JPG情系助学集体照.jpg

    919日,湖南农业大学2014MBA学员前往醴陵市仙霞镇,看望仙霞中心学校的孩子们,并与学校师生一起举行了爱心助学活动。商学院老师周军、曾雄旺陪同慰问,乡党委书记孙平出席活动。

    爱心助学活动在醴陵市仙霞镇中心学校大会议室举行。活动现场,爱心涌动,掌声不断。首先,学校周校长代表学校作了讲话,希望受助学生珍惜学生美好时光,刻苦学习,将来回馈社会。随后,农大MBA学员及今年受助的优秀学生代代表分别发言。乡党委书记孙平宣读了获奖学生名单并与MBA学员代表一同颁发助学金。

    最后,孙书记对关心支持仙霞镇教育事业的各位爱心人士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希望各位优秀学子永怀一颗感恩之心,不断进取,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才。 

    捐赠仪式结束后,MBA学院学生与其中的一些同学进行了互动,深入了解同学们的生活、学习情况,分别在学习方法、学习态度、创造力、想像力和学习技术等话题进行了分享。同时表示后期会继续跟踪同学们的成长。

本次爱心助学,由2014MBA学员在2015年上半年发起,充分体现了湖南农大MBA的担当与大爱,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参与下,乔玉平、卿林、刘娟红、李华峰等31名学员共捐助爱心善款2万余元。接下来的学习中,湖南农大2014MBA全体学员将会组织发起更多有意义的活动,让爱与担当精神继续传承,永不凋落。

(通讯员:李杏)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