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服务

学生活动 校友风采
招生简章 在线咨询 下载专区 成绩查询

湖南农业大学MBA队获第三届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2015)华南赛区亚军

作者:管理员  日期:发布时间:2015/07/27


725日上午,第三届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2015)“鼎顺教育杯”华南赛区晋级赛在广东财经大学隆重举行。经过比赛与角逐,广东财经大学代表队获得冠军,湖南农业大学代表队以总分第二名的成绩荣获亚军。

本届大赛由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全国MBA教育指导委员会)、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中国管理案例中心联盟及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管理案例研究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大赛旨在关注社会经济热点,通过共享优秀案例,加强各高校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展示现代MBA学员分析案例、管理企业的风采,推进与繁荣中国管理案例教学研究。为保证比赛的公平、公正,5位来自全国各地的重量级专家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他们分别是华东师范大学孙斌艺教授、苏州大学孙文基教授、江西财经大学宁亮教授、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邓路教授和西安工业大学案例中心主任张海丽。

经过前期的校园突围赛,来自华南的6所高校共7支队伍晋级参赛,分别是广东财经大学、中山大学岭南学院、华南师范大学、湖南大学、湖南农业大学、福建农林大学,覆盖了华南知名院校MBA群体。比赛历经盲审和现场展示两个环节,湖南农业大学MBA代表队荣获亚军,队员刘意荣获“最有价值队员奖(MVP)”,指导老师易朝辉、周宇飞荣获“最佳教练奖”。冠军和季军分别是广东财经大学和华南师范大学二队。

我校一贯重视MBA案例教学,这是继2014年获得湖南省首届企业管理案例大赛季军后取得的又一好成绩。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