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服务

学生活动 校友风采
招生简章 在线咨询 下载专区 成绩查询

2015级MBA师生赴东湖开展移动课堂

作者:管理员  日期:发布时间:2015/10/28

2015MBA师生赴东湖开展移动课堂

移动课题MBA学员合影.jpg

为深度了解和考察服务型企业市场营销和运营管理模式,1024日,2015MBA学员在MBA中心老师及《管理经济学》课程教师王晰副教授的带领下,选择被评为芙蓉区“创业示范企业”的金山休闲度假村进行移动课堂教学和实践考察。

金山度假村位于风景秀丽的长沙市芙蓉区东湖街道东湖渔场,占地面积200余亩,总投资逾1亿元,是湖南省五星级乡村旅游区湖南五星级休闲农庄。度假村服务项目涵盖:餐饮、客房、会务、垂钓、KTV、足浴、休闲娱乐等。在度假村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参学人员逐一参观了度假村各个办公场所、经营场地,聆听了度假村的发展历程、创业经验和运营管理情况,对这家涉农休闲娱乐性质的服务型企业的发展和管理有了比较全面的了解。随后,在授课老师的带领下,全体学员围绕度假村的战略管理、商业模式、市场营销等方面进行了热烈讨论和交流,结合所学知识各抒己见共同探讨。

移动课堂结束时,大家普遍对此次课程的效果很满意,认为有利于加深对涉农新型服务型企业的进一步了解,达到了校企交流、知行合一的目的。

(通讯员:廖韶峰)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