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服务

学生活动 校友风采
招生简章 在线咨询 下载专区 成绩查询

我校获得2017第五届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华南区晋级赛“最佳新锐奖”

作者:管理员  日期:发布时间:2017/07/12

我校获得2017第五届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华南区晋级赛“最佳新锐奖”

比赛现场201707.jpg

比赛现场队员陈述

比赛合影201707.jpg

参赛队员合影

79日,第五届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2017)华南区晋级赛在华南师范大学教育信息技术学院一楼报告厅举行。我校代表队在莫明老师、周宇飞老师、李佳妮老师和队员符溢倩、李磊、邓程、王馨卓、叶娟、宋祁等的共同努力下,精研案例,协同合作,并以“从网络信息平台到网络交易平台的跨越”为主题对维库公司战略转型之路进行了剖析,经过材料盲审、现场陈述以及大小PK环节获得最佳新锐奖。

 第五届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华南区晋级赛由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中国管理案例中心联盟及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管理案例研究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华南师范大学承办。本次晋级赛(2017)共有来自广东财经大学、广西大学、湖北工业大学、华东交通大学、湖南大学、湖南农业大学、华南师范大学、江西财经大学、南昌大学、深圳大学、中山大学管理学院共计11知名院校的17支队伍参加。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旨在通过对社会经济热点案例的分析与讨论,高度模拟现实商战,提升MBA学员的综合分析能力与决策能力,进一步加强学员们对企业的深刻理解,与此同时,也被认为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分布面最广、竞赛制度最规范、水平最高、竞争最激烈的全国性赛事。

比赛中,17支代表队伍紧紧围绕着案例《维库公司战略转型之惑》进行了智慧的交锋,比赛高潮迭起,精彩纷呈,赢得了阵阵掌声,凸显了中国商界未来精英的睿智、博学、专业与灵活。通过参加本次比赛,训练了MBA研究生面临挑战时的决策和分析能力,帮助他们构建成熟的商业思维,同时对检验我校MBA案例教学成果、促进MBA案例教学水平提升、加强MBA院校之间的交流合作有重要意义。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