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服务

学生活动 校友风采
招生简章 在线咨询 下载专区 成绩查询

记湖南农业大学2016级MBA班团队拓展活动

作者:管理员  日期:发布时间:2016/09/17

珍惜缘分,百炼成钢

——记湖南农业大学2016MBA班团队拓展活动网站2016拓展.jpg

    201694,湖南农业大学2016MBA同学在学院老师的带领下开展了为期一天的团队拓展活动。同样的一块铁,可以锯融消损,也可以百炼成钢;同样的一支队伍,可以庸碌无为,也可以成就大业。在全体学员团结拼搏、共同奋斗下,安全、顺利地完成了信任背摔、高空断桥、鼓动人心、毕业墙四个项目。

信任背摔项目让每个成员攻破心理障碍,坚定信念,激发潜能,换位思考,体会信任与被信任的无穷力量。高空断桥项目锻炼了大家的胆识和勇气,通过同学之间的鼓励和帮助使大家克服了对高度的恐惧。战胜了自我,找到了属于自己的那片天空。鼓动人心项目使同学们明白了,一个团队在遇到困难时如何协调解决问题,如何有效沟通,集思广益,通过不断的尝试寻找解决方法,更深刻的认识个人和团队的关系 ,更加信任爱护自己的集体。毕业墙项目是本次拓展活动最具挑战性的项目,同学们通过合理、快速决策,优化资源配置,科学评估创新方案,服从纪律、听从安排,勇于实践,不断尝试,最终全体学员安全、顺利的徒手越过了4米多的高墙。

“以金相交,金耗则忘;以利相交,利尽则散;以势相交,势败则倾;以权相交,权失则弃;以情相交,情断则伤;唯以心相交,方能成其久远。”通过此次活动增进了学员们之间的感情,加强集体凝集力,不少同学在完成挑战项目后流下了激动的泪水。同学之间应珍惜缘分,珍惜时光;以善为念,学会感恩;以诚相待,以心交心!相信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大家也能够互相帮助,共同进步!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