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简章 在线咨询 下载专区 成绩查询

湖南农业大学MBA移动课堂走进湖南豪爵

作者:  日期:发布时间:2018/11/19

湖南农业大学MBA移动课堂走进湖南豪爵

 

1113日下午,我院2018MBA移动课堂走进湖南豪爵商务公司(以下简称湖南豪爵)。此次移动课堂由杨亦民副院长带队,《创业管理》课程任课教师、MBA中心老师及班主任全程参与。

移动课堂共分为实地考察、企业课堂和学习交流三个环节。学员们首先在湖南豪爵高管汤怀来女士的引导下参观了公司的产品、仓库管理、行政办公等情况,让大家对公司的基本运营情况有了一个整体认识。在企业课堂上,湖南豪爵公司副总秦丙炎先生在约90分钟时间里,与师生们分享了湖南豪爵公司的创业和发展情况。重点内容包括企业的发展战略、企业文化、商业模式创新、营销策略和履行社会责任等方面,秦总的新颖观点和精彩内容深深吸引了2018MBA的每一位学员。秦总的讲课结束后,课程教师易朝辉副教授从管理学和创业管理的角度进行了点评,并抛出问题引导MBA学员们积极思考。学员们纷纷结合自身在学习和工作实践过程中的问题,与湖南豪爵众高管展开了热烈的学习交流。

杨亦民副院长对移动课堂做了总结发言,指出这既是一次别开生面的移动课堂活动,又是一次很有意义的企业管理实践过程。同时他还对湖南豪爵长期以来对商学院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