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简章 在线咨询 下载专区 成绩查询

美国访学报告会

作者:管理员  日期:发布时间:2015/04/11

201549日下午,由商学院、研究生院主办的学术讲座于十教北503顺利召开,做客本期讲座的嘉宾是湖南农业大学副教授、硕士生导师王晰博士,主讲题目是:美国访学一年汇报。商学院杨亦民副院长、学院老师、研究生出席了本次讲座。

王晰博士曾多次主持或参与教育部多项人文社科项目及国家自然社科基金项目, 20142月至20152月期间作为访问学者,被国家留学基金委公派至美国马赛诸塞大学阿姆斯特分校。

在本次讲座中,王晰博士向我们分享了他在美国的所见、所闻、所想、所学,向我们介绍了国外在专业领域的新知识、新技术、新进展和新动态以及先进的应用技术,以及先进的教育管理经验方面研究成果。并鼓励大家走出国门看世界,做到学有所成,为中国社会主义事业做贡献。

最后,杨亦民副院长作了总结发言,赞扬了王晰博士对于一年访学经历的深刻认识,高度认同王晰博士结语中对于同学们增进知识、开拓眼界的鼓励,并呼吁在场同学开拓创新,与时俱进,取其精华,去其糟粕,实现梦想,建设中国。至此,商学院本期学术讲座圆满结束。

                                    

                                                                                                                  (商学院:李佳妮  夏芳 )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