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简章 在线咨询 下载专区 成绩查询

商学院举办“我的创业之路”创业讲座

作者:管理员  日期:发布时间:2015/09/14

商学院举办“我的创业之路”创业讲座

2015912日下午,由湖南农大商学院、湖南农大研究生院、湖南省涉农企业发展研究中心主办的创业讲座在十教北503举行,做客本次讲座的嘉宾是广东省十佳青年律师孙俊杰。商学院 、学院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本次讲座,讲座由商学院研究生办公室主任周宇飞老师主持。

孙俊杰,广州市十佳青年律师、广州仲裁委员会仲裁员、广州市律协发展战略委秘书长、广州市国资委外部董事专家库委员、中共广州纪委人民观察员、政协广州市番禹区委委员、民进广东市委参工委副主任、山东潍坊学院法学院客座教授、广东省山东潍坊商会会长。执业于全国优秀律师事务所、司法部部级文明律师事务所广东广信君达律师事务所,担任以及合伙人律师职务,代表性客户有碧桂园控股集团、长隆集团、索非特酒店、南方电网、广州轻工集体、九鼎投资等,多年来为新华社华南分社、人民日报特邀法律事务点评人。

孙俊杰律师首先对广信君达律师事务所近年的创业之路进行了概述,从宣传工作、党建政治安排、团队介绍、硬件建设、专业化、凝聚力等方面总结了广信君达律师事务所的发展史。随后,孙俊杰律师和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奋斗史,原本任职于山东省一司法所的他,毅然放弃公务员的职位,只身前往广东谋职,在挫折面前,坚持不懈;在遇到瓶颈期的时候,积极谋求出路,换来了今天的成功。

最后,周宇飞主任对本次讲座进行了总结,他提出本次讲座有利于研究生新生们确立自己研究生学习阶段的学习计划与目标以及自己未来的人生规划,并号召大家为了实现自己梦想而努力奋斗。至此,本次创业讲座取得圆满成功。

 

                                                                                                                                  (商学院:李佳妮  罗志辉)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