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简章 在线咨询 下载专区 成绩查询

湖南农业大学商学院召开第73期商贸论坛

作者:  日期:发布时间:2017/06/29

湖南农业大学商学院召开第73期商贸论坛

2017626

 

626日上午九点,湖南农业大学商学院第73期商贸论坛在十教北508顺利举行。本次商贸论坛由商学院院长兰勇教授主持,邀请的嘉宾是英国埃克塞特大学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教授,湖南农业大学“神农学者”讲座教授贾甫。商学院全体师生代表参加了本次论坛。

贾甫教授发表题为《Value MappingExploring The Challenges Of Sustainable Business Modeling In The Ecuadorian Amazing》的学术报告。报告共分四部分,从厄瓜多尔商业模式发展现状、优劣势、价值取向、主要成功之处等四个问题展开,并结合我国主要企业商业模式的发展现状、优劣势、价值取向、可取之处进行阐述,为大家做了一场浅显易懂的学术讲座。讲座观点新颖独到,立意深远,思维清晰,逻辑顺畅,运用大量的案例分析,如厄瓜多尔商业模式的创新是在什么情况下做出的、如何创新的、怎么运用到实际生活中的,都进行了详实的报告。在场的同学老师都获益良多。

在自由提问阶段,贾甫教授耐心回答了师生代表的问题,赢得了一致好评。

论坛最后,商学院院长兰勇教授对本次论坛做了总结性发言。高度评价贾甫教授对商业模式问题研究的创新性,以及对我国商业模式问题研究的深入性,同时勉励与会老师同学要不怕吃苦、敢于实践、艰苦奋斗,与我国具体国情结合起来,做一流的学术研究。至此,商学院73期商贸论坛圆满结束。

 

 

 

                                 通讯员:刘福 李佳妮

  

点击下载文件: